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洋山四期全自动化码头新一批设备交付使用

2020-11-13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2日,振华重工为洋山四期全自动化码头提供的新一批自动化设备签署了交机协议,共有5台自动化岸桥、20台自动化轨道吊及30台AGV正式交付用户,投入使用。该批...

11月12日,振华重工为洋山四期全自动化码头提供的新一批自动化设备签署了交机协议,共有5台自动化岸桥、20台自动化轨道吊及30台AGV正式交付用户,投入使用。

该批设备于2019年7月正式开工建造,项目部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台风季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顺利完成生产发运任务,于2020年6月3日陆续分批次运抵码头现场。经过现场调试团队的不懈努力,于10月25日完成所有55台设备的调试任务。期间,现场调试团队还创造了21天完成一台自动化岸桥调试的超短纪录,开创了振华重工自动化岸桥调试新纪录,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

截至目前,振华重工已陆续向洋山四期全自动化码头交付了21台自动化岸桥、108台自动化轨道吊及110台AGV。今年9月,上港集团与振华重工签订的洋山四期全自动化码头末批次设备采购合同,包含5台自动化岸桥、11台自动化轨道吊及25台AGV。目前,末批次设备正在紧张地生产制造,计划于2021年陆续发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