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ZPMC中东子公司中标中远海运阿布扎比码头设备全面维保项目

2020-11-02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7日,ZPMC中东子公司中标中远海运阿布扎比码头设备全面维保项目,包括11台岸桥、32台自动化轨道吊、门禁闸口系统、66台内集卡、正面吊、堆高机等流动机械设...

10月27日,ZPMC中东子公司中标中远海运阿布扎比码头设备全面维保项目,包括11台岸桥、32台自动化轨道吊、门禁闸口系统、66台内集卡、正面吊、堆高机等流动机械设备及码头相关设施的维保工作。


码头地处阿联酋阿布扎比哈利法港,是中东地区重要的枢纽港,位于西亚航运枢纽咽喉,亦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支点。所有港口设备和自动化系统由振华重工自主设计建造。

设备从2018年8月陆续抵达,历经16个月,公司提前完成了所有自动化码头岸桥、轨道吊及自动化系统的调试、验收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