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Metagro - Merford Cabins | 驾驶界的好伙伴

2020-10-30 14:01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erford Cabins是谁?Merford Cabins是一家驾驶室建造商,主要服务于港口和集装箱码头,为大型起重机制造专业驾驶室。2019年Merford Cabins被Metagro收购。Me...


Merford Cabins是谁?

Merford Cabins是一家驾驶室建造商,主要服务于港口和集装箱码头,为大型起重机制造专业驾驶室。2019年Merford Cabins被Metagro收购。

Metagro历史非常悠久,其创始人是惠伯特·布特(Huibert Bouter)和彼得·德容(Pieter de Jong),他们在1937年创办了自己的车轮制造和车身公司。P.de Jong公司为这些卡车制造车厢,包括驾驶员座椅和乘客座椅。

现在,Metagro越来越专注于工业、船舶和起重机等方面的驾驶室建造,除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外,在钣金加工、施工、喷涂和喷漆方面也有相当丰富的专业知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