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卡尔玛交付智选系列空箱堆高机至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2020-10-30 13:57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10月,秋高气爽,10月28日,卡尔玛交付2台智选系列DCU空箱堆高机至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三集司”),并举办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北三...

金秋10月,秋高气爽,10月28日,卡尔玛交付2台智选系列DCU空箱堆高机至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三集司”),并举办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北三集司总经理方剑波先生、副总经理胡悦先生、工程部经理董升先生及流机班相关人员、卡尔玛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负责人张姝姝女士、华东大区高级方案销售经理张少松先生,浙江区域方案销售经理吴战涛参加了此次交车仪式。

北三集司位于东海之滨的宁波北仑穿山港区,处于我国沿海南北航运与长江航运的交汇点,地理位置优越。目前,穿山港区拥有11个集装箱泊位,分属宁波穿山码头经营有限公司、宁波港吉码头经营有限公司、宁波意宁码头有限公司、宁波远东码头经营有限公司和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自2016年开始,穿山港区集装箱码头采用一体化管理运营模式,由北三集司统一负责穿山港区集装箱生产运营的管理。2017年至2019年,北三集司年作业吞吐量连续突破千万,成为全球第二大“千万级”单体集装箱码头。作业量的增长为装卸设备的稳定性带来更加严峻的考验,卡尔玛可靠的产品质量,稳定的设备性能以及优质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客户信任,确保了客户生产的安全高效。

自2004年穿山港区开港以来,卡尔玛堆高机就一直作为北三集司空箱装卸的重要设备。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目前码头运行的堆高机均来自卡尔玛,合计38台。加上此次交付的2台设备,未来将有40台卡尔玛堆高机共同助力北三集司运营。

此次交付的卡尔玛新款智选系列DCU空箱堆高机基于成熟的G代平台打造,节能高效、操控稳定、安全舒适结构简单易于维护、人机交互更为智能。

北三集司总经理方剑波先生表示:“我认为,如果把码头公司比作一艘轮船,那么装卸设备就是船上的“发动机”,发动机的可靠性直接关系到轮船的航行能力!我们之所以一直使用卡尔玛的空箱堆高机,是卡尔玛可靠的产品质量,稳定的设备性能以及优质的服务水平赢得了我们的信任,确保了我们生产的安全高效。感谢卡尔玛对北三集司的支持!”

卡尔玛副总裁,大中华区负责人张姝姝表示:“感谢北三集司一直以来对卡尔玛的支持与肯定,我们会以高质量的产品,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北三集司进一步的发展壮大贡献我们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