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朱连宇会见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继辉

2020-10-30 13:5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9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继辉一行。“ 朱连宇对尹继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

10月29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继辉一行。

“ 

朱连宇对尹继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在港口机械、高端海工装备、新兴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天津作为北方重要的港口城市,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以及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朱连宇指出,振华重工与天津市素有渊源,与天津港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天津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振华重工继续与天津市政府、企业、院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实现共赢。

尹继辉在讲话中表示,天津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的指示与要求,依托渤海项目的发展背景,将高端海洋工程装备作为发展重点,已经打造了一批优秀的地方企业。尹继辉指出,振华重工深耕港机和高端海工装备市场,有着强大的技术和品牌优势,希望在天津进行港机海工业务布局,并积极参与智慧城市、智慧停车建设等。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周胜昔,合作交流处、装备工业处相关负责人,振华重工副总裁山建国、海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