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88个必买卡尔玛的理由】你不能不知道的卡尔玛历史

2020-10-28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正面吊以其可靠、稳健和质量而闻名于业界。我们还有很多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卡尔玛正面吊是您当之无愧的首选设备。我们认为,至少还有88个理由。接下来的每...

卡尔玛正面吊以其可靠、稳健和质量而闻名于业界。我们还有很多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卡尔玛正面吊是您当之无愧的首选设备。我们认为,至少还有88个理由。

接下来的每周二,我们都会为大家隆重推介一个必买卡尔玛正面吊的理由。

噔噔噔噔,第一个理由来啦,那就是——悠久的历史。卡尔玛起源于瑞典利德胡尔特(Lidhult),目前引领全球市场已超过70年,悠久的历史打造出深厚的底蕴,不断的创新和突破为客户带来满意体验。

我们邀请到了卡尔玛全球高级副总裁,售后服务事业部负责人Thomas Malmborg为大家做分享,点击视频查看吧。

日互动

卡粉们,你们对卡尔玛悠久历史有什么见解吗?欢迎在留言区与我们互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