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连续中标三个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吊装项目

2020-10-28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振华重工海服集团成功中标浙能嵊泗2#、江苏如东H2、江苏如东H8三个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吊装项目。浙能嵊泗2#浙能嵊泗2#海上风电场位于浙江省嵊泗县的崎岖列...

近日,振华重工海服集团成功中标浙能嵊泗2#、江苏如东H2、江苏如东H8三个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吊装项目。

浙能嵊泗2#

浙能嵊泗2#海上风电场位于浙江省嵊泗县的崎岖列岛西南侧王盘洋海域,场区中心点离岸距离约20公里,海底地形变化较小,海底泥面高程在-10米~-14米之间,规划工程场区呈四边形布置,规划装机容量400兆瓦,升压站重3900吨。

江苏如东H2

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场位于如东海域的东北部,铁板沙南侧,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50公里,本施工标段(Ⅱ标段)位于整个风电场南部,规划装机容量150兆瓦,海底泥面高程在-21米~-6米之间,场区水深自西向东逐渐增大。

江苏如东H8

江苏如东H8海上风电场位于整个如东规划区域东侧,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65公里,海底泥面高程在-12米~-21米之间,海底地形有一定起伏。风电场形状呈矩形布置,规划装机容量300兆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