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全电动RTG解决方案性能可靠,助力越南TCPH码头提高生产力

2020-10-13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越南Tan Cang - Phu Huu 码头(TCPH)达成协议,为其提供2台卡尔玛零排放轮胎式龙门吊(RTG)。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于...

卡尔玛与越南Tan Cang - Phu Huu 码头(TCPH)达成协议,为其提供2台卡尔玛零排放轮胎式龙门吊(RTG)。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交付。

Phu Huu码头隶属TCPH公司,TCPH是一家联合股份公司,主要股东为西贡新港公司(SNP)及边宜港有限公司。该码头位于胡志明市第九区的Phu Huu地区,作为卡莱码头的拓展分支发挥着重要作用。自1989年成立以来,SNP已发展成为越南最大的集装箱码头运营商。公司提供包括货物装卸、物流、船只营救、领航及多式联运在内的各类服务。SNP货物装卸车队涵盖卡尔玛RTG、正面吊、码头牵引车及空箱堆高机等一系列卡尔玛设备。

TCPH总监Nguyen Minh Hai先生表示:“20多年来,卡尔玛设备始终为SNP提供可靠的性能,本地服务团队UNICO VINA JSC能力可靠且专业热情,在RTG预防性及修复性维护方面经验丰富。对我们来说,减排降噪并达到先进的小车驾驶水平和更高的堆垛能力(堆6过1)至关重要,卡尔玛零排放RTG正是助力我们达成此目标的理想之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