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研讨会预告】如何提高安全的同时保障生产力水平?

2020-09-28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不影响生产力的情况下,我们能够做些什么使货物装卸作业更安全?“如何简单用1000元的解决方案避免超过100万元货物搬运过程中的损失?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吗?...

在不影响生产力的情况下,我们能够做些什么使货物装卸作业更安全?

如何简单用1000元的解决方案避免超过100万元货物搬运过程中的损失?

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吗?在今天举行的卡尔玛全球网络研讨会上,卡尔玛技术专家将通过云端为您分析解答。

本场研讨会重点关注内容:

货物处理行业的主要安全范围;

如何有效和主动地解决安全问题;

安全的价值;

如何立即提高安全性;

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上,卡尔玛技术专家们还将为您分析在不影响生产力的情况下,如何从以四个方面提高您运营的安全性:堆场、货物处理设备、集装箱货物以及人员。本场网络研讨会将设两场,具体时间安排如下:2020年9月28日

  • 北京时间下午2点开始

  • 北京时间晚上9点开始

  • 整场网络研讨会将持续50分钟左右,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