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宁波北一集司3台岸桥发运

2020-09-28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1日上午,装载着宁波北仑第一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北一集司)3台岸桥的“振华31”轮驶离长兴分公司,前往用户码头。该批岸桥设备前伸距55米,起升高度39米,...

9月21日上午,装载着宁波北仑第一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北一集司)3台岸桥的“振华31”轮驶离长兴分公司,前往用户码头。

该批岸桥设备前伸距55米,起升高度39米,吊具下额定起重量65吨。分公司克服新冠疫情、发运前连续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最终确保岸桥顺利发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