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9天,振华重工连续完成两个海上升压站吊装任务

2020-09-25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0日至18日,“新振浮7”轮9天连续完成大丰国华竹根沙海上升压站和江苏交控如东H5海上升压站的吊装任务。9月10日,“新振浮7”轮从射阳拖航至大丰海域。大丰...

9月10日至18日,“新振浮7”轮9天连续完成大丰国华竹根沙海上升压站和江苏交控如东H5海上升压站的吊装任务。


9月10日,“新振浮7”轮从射阳拖航至大丰海域。大丰国华竹根沙海上升压站重达3105吨,作业区紧邻双创风场南侧,其所处环境特殊,有效作业区域范围小。进驻现场后,“新振浮7”轮项目组根据现场具体情况,从驳船就位、挂钩、组块解绑、吊装等多个作业细节,严密推敲,确定每一步骤的时间节点,并严格执行节点任务,最终于15日凌晨完成吊装任务。


随后,“新振浮7”轮于9月16日迅速转场至如东海域开始作业。此次作业正值一年中的天文大潮,潮差达7米以上,作业区域环境复杂且需多船交叉作业。“新振浮7”轮项目组与业主密切沟通,进行多次技术交流和安全交底。最终,于18日成功将桩腿准确插入导管架的基础钢管桩内,完成该升压站的吊装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