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新型码头牵引车和空箱堆高机助力DP World考塞多码头的持续扩张计划

2020-09-22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长期合作伙伴DP World(迪拜环球港务集团)签订协议,为其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考塞多码头提供12台Ottawa T2码头牵引车和2台空箱堆高机。此项订单已录...

卡尔玛与长期合作伙伴DP World(迪拜环球港务集团)签订协议,为其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考塞多码头提供12台Ottawa T2码头牵引车和2台空箱堆高机。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交付。

DP World考塞多港是世界级的海洋码头和自贸区,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蓬塔·科塞多,距离该国的商业和政治中心圣多明哥市25公里。DP World是全球领先的海上和内河码头运营商之一,多年来与卡尔玛建立了非常成功的合作关系。

作为2019年年底订单的一部分,考塞多码头在2020年期间接收了38台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此次订单的12台设备包含同样的附加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灭火系统,可确保在数秒内自动探测并扑灭车辆火情,提高人员和设备的安全性。

卡尔玛销售总监Suresh Ananthanarayan表示:“多年来,DP World一直视卡尔玛为可靠和信守承诺的业务伙伴,为其全球码头提供世界级支持。我们非常高兴他们再次选择卡尔玛灵活高效的移动设备方案来扩充其在考塞多码头的车队。卡尔玛码头牵引车和空箱堆高机已在考塞多码头证明了其价值,因此,我们非常高兴新设备将作用于其岸桥区域,继续为客户提供支持。我们的团队已准备好随时为客户提供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