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超3亿!徐工起重机缘何让深圳用户连连爆灯?

2020-09-18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抢滩新基建打造“双千兆城市”深圳工程机械需求欣欣向荣代表行业最高水平这个九月徐工起重机再扛C位数十台大吨位起重机批量交付六十余台各品类起重机现场签订总...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抢滩新基建

打造“双千兆城市”

深圳工程机械需求欣欣向荣

代表行业最高水平

这个九月

徐工起重机再扛C位

数十台大吨位起重机批量交付

六十余台各品类起重机现场签订

总价值超3亿的订单

“落户”深圳

9月14日,“超级力量 超燃秀”徐工起重·深圳徐重产品批量交接仪式隆重举行。六百余位吊装大咖齐聚深圳特区,体验一场工程机械行业的饕餮盛宴。

中国制造弄潮,再现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现场,徐工16台中大吨位起重机及2000万批量订单交付,备足“干粮”,徐工助力深圳建设乘风破浪。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