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助力码头迈向更环保的未来

2020-09-17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过去的50年间,卡尔玛跨运车创造了辉煌,也从各项重大技术进步中获益匪浅。目前,交付至全球码头的卡尔玛跨运车已超过5500台,未来将会出现越来越多最新锂电子电...

过去的50年间,卡尔玛跨运车创造了辉煌,也从各项重大技术进步中获益匪浅。目前,交付至全球码头的卡尔玛跨运车已超过5500台,未来将会出现越来越多最新锂电子电池技术的混合动力设备。

卡尔玛智能水平运输解决方案副总裁Henrik Häggblom表示:“虽然现在混合动力汽车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早已司空见惯,但在2008年,这还是最前沿的技术,而我们在当时就提出了生产混合动力跨运车的愿景。”他认为,“卡尔玛很幸运拥有一支技术出众、专业的团队,他们始终心系公司目标,当我们决定开发更具生态效益的解决方案时,就全力以赴,放手去做。更重要的是,由于所有的设计都由卡尔玛团队完成,所以我们可以在安全方面做出保证。” 这意味着一系列严谨的研究和工程工作,研究发动机、超级电容器、飞轮和电池技术等,我们希望可以研发出切实可行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其关键在于确定合适的电池技术,满足设备所需的性能和能力。

锂离子电池将大显身手

最新的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和穿梭机采用集成锂离子电池与紧凑型柴油动力装置,不仅确保燃油的高效率,而且比仅使用柴油驱动的设备更安静和更易于维护。这些设备还配备免维护再生能源系统,将减速和降低离合器所产生的能量转换为电力,储存在电池系统中。11年前,卡尔玛团队基本上是从零开始。Häggblom说:“2009年,我们使用超级电容器制造了第一台混合动力跨运车,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他解释道:“我们在制造过程中出现过错误,但也从实践中学习总结了经验。我们很快就意识到,如果想要降低油耗,电池是唯一的出路。”当时还没有现成的电池解决方案,因此卡尔玛团队向各大供应商采购电池模块,并制造了自己的测试设备和控制装置,完成评估工作。Häggblom指出:“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帮助我们走到了今天,卡尔玛通过选择组件和设计系统,获得并交付满足客户要求的产品。”“我们现今的产品”是一个环保解决方案,与柴油动力设备相比,其消耗的燃料降低了40%,每年降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高达50吨。Häggblom强调说“在降低燃料和二氧化碳以外,我们的混合动力设备更易于维护,且液压油消耗量更少——仅为120升,而卡尔玛柴油动力跨运车的液压油消耗量为1500升。由于启停式柴油发动机较小,它们产生的噪音也要小得多。

DP World安特卫普口岸的混合动力设备

DP World是全球领先的海上和内河码头运营商之一,多年来与卡尔玛建立了非常成功的合作关系,而DP World安特卫普口岸码头用鲜活的范例向我们展示了混合动力跨运车技术的各种可能性。

该码头于2019年10月和11月接收了19台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至此,安特卫普口岸运营的混合动力车辆总数达到43台。

“长远来看,环保型卡尔玛设备将逐步取代旧式柴油机设备。混合动力设备进一步降低了装卸每个集装箱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目前,安特卫普口岸每装卸一个标箱(TEU)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5公斤。我们的目标是每年减少2%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尽管成本相对较高,但DP World还是选择了这项技术作为未来的可持续投资。与卡尔玛的合作有助于降低我们的碳足迹。”DP World安特卫普港HSSE主管Suzanne Kwantene表示。

“一路走来,虽然困难重重,但我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08年提出的专注于混合动力的愿景是正确的。”Häggblom总结说:“现在,交付至全世界的码头的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已超过300辆,这让我们无比自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