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周资讯丨中联重科高效助建超级工程舟岱跨海大桥!

2020-09-15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 来源:中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中联重科高效助建超级工程舟岱跨海大桥创施工新典范眼下,中联重科多台精品混凝土设备正在浙江宁波参与舟岱跨海大桥的施工建设。舟岱跨海大桥全长16.34公里,施...

1


中联重科高效助建超级工程舟岱跨海大桥

创施工新典范

眼下,中联重科多台精品混凝土设备正在浙江宁波参与舟岱跨海大桥的施工建设。舟岱跨海大桥全长16.34公里,施工面积广阔,施工难度较大。自进驻项目以来,中联重科4.0混凝土设备零故障完成了舟岱大桥各主塔封顶浇筑任务,创造了新的施工典范。

2

实力热销!

中联重科四桥59米泵车助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近日,中联重科“凌云”系列四桥59米泵车亮相位于广东肇庆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现场,凭借极致的轻量化、超高的泵送效率和完善的服务保障,成为工地上的“明星产品”。

3

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

选择“诚服务”便风雨兼程

目前,为期90天的中联重科2020年服务万里行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活动启动以来的两个多月里,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们从藏聂拉木到上海;从岭南广东广西,到塞北内蒙宁夏甘肃陕西;从新疆喀什,到海南三亚……他们以“真诚服务客户”的初心走访全国客户,深入一线工地,给广大客户送去专业化、极致化服务,让每位客户都切实感受到中联重科的“诚服务心关爱”。

4

中联重科ZTC800E653起重机亮相辽宁锦州港



近日,中联重科ZTC800E653起重机亮相辽宁锦州港,参与港口仓库施工吊装。

5

中联重科《工程零距离》第四期

邀您感受凌云系列泵车的新潮范

工程零距离,小绿创奇迹

9月22日15:00 

邀您一同走进安徽亳州

感受中联重科凌云系列泵车的新潮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