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再获弗吉尼亚港混合动力穿梭车订单

2020-09-04 22:26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将为美国东海岸深水港弗吉尼亚港再次提供20台卡尔玛混合动力穿梭车。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三季度订单,是双方在去年同季度订单的后续订单,这体现了...

卡尔玛将为美国东海岸深水港弗吉尼亚港再次提供20台卡尔玛混合动力穿梭车。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三季度订单,是双方在去年同季度订单的后续订单,这体现了弗吉尼亚港同卡尔玛的良好关系,以及该公司对于卡尔玛设备的信任。设备计划于2021年7月底完成交付。

卡尔玛是全球领先的港口及码头混合动力水平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截至目前,卡尔玛已交付了300多台混合动力跨运车及穿梭车,远超业内其它港口设备制造商。完成此次交付后,美国境内投入运行的卡尔玛混合动力穿梭/跨运车将超过100台。

弗吉尼亚港技术及项目高级副总裁Rich Ceci表示:“这些穿梭车帮助我们实现了旧设备的更新换代,它们将提高我们的运营生态效率,推动我们在弗吉尼亚港业务的持续增长。卡尔玛混合动力技术帮我们减少燃油消耗、降低排放、提升驾驶员舒适度并提高运营的整体可持续性。我们很荣幸能够同卡尔玛建立紧密、长期的合作关系。他们总是富有创新精神,为我们提供环保高效的解决方案,他们本地团队的支持工作也一直十分出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