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包机逆行 赴欧筑桥 振华重工首批施工人员抵达克罗地亚

2020-08-14 11:44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克罗地亚当地时间8月8日20时,振华重工佩列沙茨大桥项目首批49名施工人员搭乘包机,顺利抵达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待隔离期满后,他们将投入到现场施工中,助力...

克罗地亚当地时间8月8日20时,振华重工佩列沙茨大桥项目首批49名施工人员搭乘包机,顺利抵达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待隔离期满后,他们将投入到现场施工中,助力中克两国间最大规模的基建项目建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克罗地亚于今年3月关闭边境,直至6月才逐步开放。为了保障现场施工项目进度,在中交兄弟单位的协调下,项目施工人员通过乘坐商务包机前往克罗地亚。

启程前,振华重工佩列沙茨大桥项目组对疫情防控、技术培训、物资设备、现场施工安排等进行了详细安排规划,保障施工人员后续安全、顺利地开展现场钢箱梁段环口焊接及涂装等工作。

佩列沙茨大桥连接克罗地亚本土与佩列沙茨半岛,全长2440米,共划分成165个梁段,振华重工负责大桥前半部分共84个梁段的制造及部分现场施工,其中包括整个项目制造难度最大的曲线段。同时,该项目制造全部采用欧标EN 1090中的EXC4等级,是振华重工建设的首个采用EXC4等级的桥梁。目前,钢箱梁段正在按计划生产中,将分五个船次陆续发运至现场。其中,首批钢箱梁段已于2月29日运抵施工现场,第二船钢箱梁段计划于8月下旬装船。

该桥是“一带一路”倡议在巴尔干地区互利共赢的标志性项目之一,是中克两国友谊与合作的象征。建成后,将有利于当地居民的出行,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