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联重科连登央视《新闻联播》、再创吊装新纪录

2020-08-10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中联重科连登央视《新闻联播》 直播“带货”受关注继7月24日登陆央视《新闻联播》后,8月4日,中联重科再获央视《新闻联播》关注。报道指出,中联重科将数百吨...

1


中联重科连登央视《新闻联播》 

直播“带货”受关注

继7月24日登陆央视《新闻联播》后,8月4日,中联重科再获央视《新闻联播》关注。报道指出,中联重科将数百吨的机械产品搬到网上直播,轻量化搅拌车在短短39分钟的直播时间内获得近2000台的订单,以新动能推动经济新发展。

2

新纪录!中联重科ZCC9800完成

亚洲陆上单机容量最大风电机组吊装

有风的地方就有中联重科!近日,亚洲陆上单机容量最大风电机组——明阳智能MySE5.2-166 型5.2MW机组在新疆乌鲁木齐达坂城成功吊装。中联重科风电王者ZCC9800作为主吊参与本次吊装并圆满完成任务,打破了亚洲陆上风电单机容量的吊装记录。

3

深圳机场“扩容”在即

中联重科小绿奇迹军团助力“深圳速度”

日前,深圳机场新一期扩建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当中,中联重科“小绿奇迹军团”多台3桥49米泵车高效参建,成为建设现场一道亮丽的“极光绿”风景线,标志着中联重科持续高效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4

壮美雄安建设图景

中联重科“小绿奇迹军团”从天到地、相映成趣

眼下,雄安新区各重大项目建设捷报频传: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站房椭圆形水滴状造型初现,容东片区安置房及综合管廊等工程均按时按质完成节点任务,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工程主体结构7月底已封顶。在这座“未来之城”的建设现场,中联重科塔机林立、混凝土机械、汽车起重机等各类设备成群作业,热火朝天的建设图景甚为壮美。

5

“V锋凛凛 王者归来” 

中联重科V系列中小吨位履带起重机新品震撼发布

8月5日,以“V锋凛凛 王者归来”为主题的中联重科V系列中小吨位履带起重机新品发布会在长沙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还打破常规,以室外“专家沙龙论坛”、“灯光产品秀”、“摇滚音乐节”等元素进行混合,打造了一场极具特色的产品发布会。

6

运营8年仍一尘不染

这座中联重科搅拌站满是环保黑科技!

近日,由中联重科建设的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搅拌站运行正式进入第八年,搅拌站内仍洁净如初,不见尘土飞扬。作为中联重科环保型搅拌站的典范,该搅拌站通过“三封一洗、除抑结合”黑科技,有效解决了搅拌站粉尘难题,在提升客户绿色发展价值的同时,全面展现了中联重科作为混凝土搅拌站行业首创者和领跑者的实力。

7

锚定印度市场

中联重科38米“中印混血”泵车下线

日前,中联重科为印度市场量身打造的38米泵车在湖南长沙下线。该产品采用印度本地老牌制造商公司底盘,结合中联重科新型臂架,既满足当地市场认证要求,同时也很好地符合当地工况。产品一下线,就收到了意向采购订单,备受印度客户期待。

8

中联重科花生捡拾收获机受青睐

近日,中联重科花生捡拾收获机批量交付河南省产油大县。中联重科花生捡拾收获机具有操控便捷、干湿兼拾、捡拾幅宽大、摘果效率高、续航能力强等特点,助力农民增效增收,受到广泛青睐。

9

中联重科交付宜宾万佳首台旋挖钻机ZR280C-2

近期,在素有“万里长江第一城,中国酒都”之称的美丽城市宜宾,中联重科向宜宾万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交付首台旋挖钻机ZR280C-2,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10

3天,1600公里,海拔5300米

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深入青藏高原

8月1日,五位来自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西藏区域的服务销售人员从拉萨出发,在海拔5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历时3天,跋涉1600多公里,到达位于中印两国交界处的最终目的地——聂拉木,为这里的客户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客户不禁感叹:“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有需要,我下次一定还选择中联重科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