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动如山动若轻——记广州打捞局1200吨起重船超载吊重试验

2020-08-07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振华海工集团 来源:振华海工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1日,广州打捞局1200吨起重船的振华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超载吊重试验。就在前一天,该项目已顺利完成荷载1200吨的吊重试验,在一鼓作气的状态下,大家都满怀希...

7月31日,广州打捞局1200吨起重船的振华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超载吊重试验。就在前一天,该项目已顺利完成荷载1200吨的吊重试验,在一鼓作气的状态下,大家都满怀希望。

随着吊机司机的娴熟操作,主钩钩头开始向上抬起。在吊重离地的瞬间,一切都运转如常。这个庞然如山的“大块头”成功经受住了超载的吊重。随后,吊重起升到合适高度,六套旋转机构同步运转,起重机就像一个坚毅勇敢的巨人,伸出长臂拎着吊重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圆弧。

最终,超载吊重试验顺利完成。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向着顺利完成所有调试任务的最终目标又迈出了一大步。

细雨绵绵天暗阴,雄风过罢鞭串鸣。

力拔千吨向天引,不动如山动若轻。

浪起潮涌随船平,势破长空回转定。

此番征罢再前行,万里征途不敢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