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塔机群立!徐工助建安徽新地标

2020-08-06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蓝天白云,锦绣青花徐工塔机数台XGT7022-12S产品助建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主会场滁州奥体中心4万座的体育场、6千座的体育馆1500座的游泳馆……一座新地标正在...

蓝天白云,锦绣青花

徐工塔机数台XGT7022-12S产品

助建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主会场

滁州奥体中心

4万座的体育场、6千座的体育馆

1500座的游泳馆……

一座新地标正在安徽加速建成


滁州奥体中心项目位于明湖景观区域,规划占地约1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3.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项目为一场两馆、含全民健身中心和大型体育生态公园。

(照片来源:网络)


徐工建机多台XGT7022-12S产品参与滁州奥体中心项目建设,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项目主体混凝土施工已基本完成,进入钢构吊装建设。

项目建成之后将作为2022年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主办场地,同时具备承办国内各种体育赛事和国际单项比赛的资格。

作为常驻现场的"明星产品“,徐工XGT7022-12S 充分发挥性能优势,以精准吊装的速控制技,充分满足装配式建筑高精度定位需求,实现吊载以毫米级精度运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时间紧、任务重,徐工S系列塔机产品以卓越的吊装性能与可靠的施工效率为项目施工最大程度缩短工期,高质量完工提供有力支撑。

徐工塔机S系列产品问世以来,先后参建埃及新首都项目、印尼宾坦岛南山工业园区等诸多地标性建筑。今天,随处可见的全系列、智能化装配式建筑起重机,正在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