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满旗+鸣笛,振华重工船队庆祝中国航海日

2020-07-14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1日第16个中国航海日今年航海日的主题是携手同行 维护国际物流畅通在此致敬中国航海人!这一天,振华重工船队悬挂满旗,并在上午九时整鸣汽笛一分钟,以示庆...

7月11日

第16个中国航海日

今年航海日的主题是

携手同行 维护国际物流畅通

在此

致敬中国航海人!

这一天,振华重工船队悬挂满旗,并在上午九时整鸣汽笛一分钟,以示庆祝。

“振华25”轮

“振华27”轮

“振华30”轮

“振华31”轮

“振华32”轮

“振华34”轮

“振华26”轮

“振华28”轮

“振华29”轮

“振华35”轮

“振华36”轮

船舶悬挂满旗,旗帜指的是信号旗,其悬挂时间、排列顺序都有严格的规定。悬挂满旗的时机,一般是重大节日、迎接政要、迎接外国军舰来访、出访编队离码头前、到达被访问国港口和在国外停泊时等等。满旗悬挂于两桅横桁之间,并分别连接到船首、尾旗杆,两桅顶各挂国旗一面,军舰舰首、尾旗杆各挂海军旗一面。

船舶汽笛长鸣一分钟表示致敬、警示、哀悼等。通常,船之间相遇要鸣笛,进港出港要鸣笛,雾航鸣笛。鸣笛既有船只之间、船港之间的交流作用,也有警示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