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专业服务】来自宁波永港海安物流有限公司的锦旗

2020-07-07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日,宁波永港海安物流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向文志和周新潮经理为卡尔玛驻点服务工程师送去锦旗,对卡尔玛服务同事专业高效、服务至上的态度以及提供的预防性设备...

7月3日,宁波永港海安物流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向文志周新潮经理为卡尔玛驻点服务工程师送去锦旗,对卡尔玛服务同事专业高效、服务至上的态度以及提供的预防性设备维护建议表示满意和赞许。

宁波永港海安物流有限公司是卡尔玛的合约客户,现有3台卡尔玛正面吊运行。合约期内,卡尔玛服务团队为设备提供定期巡检、保养、技术支持服务和紧急抢修服务,确保机车安全高效运营,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满意。

为卡尔玛服务工程师团队点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