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龙源振华2500吨起重机臂架顺利完成总装

2020-07-06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振华海工集团 来源:振华海工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30日,风和日丽。上午9点45分,在启东振华8号场地,两台500T龙门吊稳稳吊起龙源振华2500T起重机臂架,平稳驶向船坞中回转底盘总装区域。中午12点整,臂架吊装...

6月30日,风和日丽。上午9点45分,在启东振华8号场地,两台500T龙门吊稳稳吊起龙源振华2500T起重机臂架,平稳驶向船坞中回转底盘总装区域。

中午12点整,臂架吊装到位,总装中最重要的工序——绞点穿轴开始,隔圈安装、撞轴,再套隔圈、卡轴板安装、螺栓紧固……经过近4个小时的施工,轴承顺利穿入,完美契合,现场得到业主和监理的一致好评。

此次绞点穿轴能够顺利完成并创造同类项目最快纪录,得益于项目组的科学组织和精心策划,例如前期对臂架绞点孔、人字架绞点孔同心度进行复测,对铜套圆度以及隔圈尺寸进行精确测量,避免二次加工等。

龙源振华2500吨坐底式风电安装平台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风电安装船,2500吨起重机则是安装船上的重器,其最大起升高度120米高,最大吊重2500吨。在现场调试过程中,机构动作灵敏可靠,回转底盘运行平稳。

下一步,项目组将全力开展调试工作,将围绕穿钢丝绳、机构联调、重载实验等工序开展施工,为起重机顺利取证及交付创造有利条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