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成熟环保的混合动力及全电动解决方案助力巴巴多斯港可持续发展

2020-07-03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巴巴多斯港口公司(巴巴多斯港)签署合约,为其布里奇顿港提供4台全电动叉车和2台混合动力跨运车。此项订单通过当地第三方Oceanland设备有限公司签署,...

卡尔玛与巴巴多斯港口公司(巴巴多斯港)签署合约,为其布里奇顿港提供4台全电动叉车和2台混合动力跨运车。此项订单通过当地第三方Oceanland设备有限公司签署,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二季度订单,所有设备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

布里奇顿港隶属巴巴多斯港口公司,是位于巴巴多斯的全方位服务型海港。其海运码头处理包括集装箱、液态、干散货及车辆等在内的几乎全部类别货物。新设备采购属于必要资本投资的一部分,旨在打造现代化布里奇顿港,并提升其竞争力。

电动叉车将用于钢材、水泥、木材及杆类等散杂货的运输。卡尔玛电动叉车性能可与强力柴油叉车媲美,同时无污染、无噪音、无震动。此款设备还配备快速诊断系统及业界领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全面可调节EGO驾驶室。

2台新型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将助力客户缩短岸桥等待时间,同时加速船舶周转时间。同传统的柴油设备相比,通过采用最新锂离子电池技术,结合免维护的再生能源系统,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为巴巴多斯港节省了大量燃料,并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噪音污染及维护成本。

跨运车还将配备连接至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的硬件。该系统可实现货物装卸作业的绩效管理,将数据转换成有效、可行的洞察。除提供设备外,卡尔玛还为客户员工提供调试服务、维护及操作培训。

巴巴多斯港项目经理Ian Stewart表示:“卡尔玛成熟的最新一代混合动力及全电动解决方案将为我们带来巨大收益,从而实现我们2030年成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绿色海运港的战略目标,同时持续提升布里奇顿港的可持续性发展及运营效率。携手卡尔玛,我们将能实现结合移动设备、流程自动化及码头管理系统能力的全面系统整合。”

卡尔玛拉丁美洲副总裁Eduardo Prat表示:“通过提供全面的环保移动及堆场设备解决方案,卡尔玛非常荣幸能够助力巴巴多斯港实现其在布里奇顿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大幅提升效率。此项协议的达成离不开卡尔玛整个团队及Oceanland公司的杰出工作。在此我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卡尔玛CA及加勒比海地区销售经理Jorge Medranda表示:“环保混合动力跨运车正日益成为各码头的首选,迄今为止,我们已交付约300台混合动力跨运车。同传统的柴油机组相比,卡尔玛混合动力跨运车预计将减少高达40%的燃料消耗,并且每机组每年可减少5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