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连续中标马士基轮胎吊项目

2020-07-03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振华重工连续中标马士基阿曼Salalah港16台轮胎吊项目,以及马士基孟买GTI港11台轮胎吊项目。马士基阿曼Salalah港16台轮胎吊项目近日,振华重工与马士基阿...

近日,振华重工连续中标马士基阿曼Salalah港16台轮胎吊项目,以及马士基孟买GTI港11台轮胎吊项目。

马士基阿曼Salalah港16台轮胎吊项目

近日,振华重工与马士基阿曼Salalah港签署16台轮胎吊设备采购合同。

该项目是继25台岸桥、67台轮胎吊项目后,振华重工与马士基阿曼Salalah港的又一次合作,届时振华重工在该码头服务的轮胎吊产品将增加至83台。

本次签约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在中东地区的品牌影响力,也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阿曼Salalah港是阿拉伯海湾地区的中转枢纽港。2020年,Salalah港的吞吐量将达400万标准箱,成为中东地区和波斯湾地区的集装箱枢纽港。

马士基孟买GTI港11台轮胎吊项目

近日,振华重工与马士基孟买GTI港签署11台轮胎吊设备采购合同,届时振华重工为该码头提供的轮胎吊设备将达29台。

孟买作为印度最大的港口,是南亚大陆最前沿的桥头堡,从东到加尔各答,向西到达孟买,全长2000公里,是印度海陆空的交通枢纽。

项目已于2020年6月1日开工,预计明年下半年交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