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舟岱大桥主通航孔桥合龙

2020-06-30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9日,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舟岱大桥主通航孔桥顺利合龙。舟岱大桥是国内最大跨径的三塔跨海斜拉桥,被称为“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它是世界上最长的连岛高速...

6月29日,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舟岱大桥主通航孔桥顺利合龙。

舟岱大桥是国内最大跨径的三塔跨海斜拉桥,被称为“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它是世界上最长的连岛高速公路和规模最大的跨海桥梁群的主体组成部分。该桥总长16.34公里,南起岑港互通,一路向北延伸,依次跨越长白西航道、舟山中部港域西航道和岱山南航道,在岱山双合登陆。

振华重工承制的DSSG03标段位于该项目的主通航孔部分,共113个梁段,钢结构总重量约3万吨。该项目最后一批钢箱梁于6月24日从南通振华重装发运。

该项目的产品质量一直是重中之重,为助力打造品质工程,振华重工严格执行“以设备促工艺、以工艺保质量、以质量提品质”的理念,推行自动化制造和施工精细化管理。项目生产制作过程中,振华重工的项目成员主动出击,想办法,找出路,从前期人员策划到工艺验收,从原材料采购复验再到板单元制作,一直到最后的总拼制作及发运,期间克服了春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码头船运资源紧张等不利影响,最终实现梁段按既定计划发运的目标,保障了总包单位现场的架梁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