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官宣首发!徐工XCA750荣耀面世,开启风电检维修新格局!

2020-06-22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XCA1600、XCA1200、QAY650A三大擎风勇士之后徐工风电吊装全地面起重机战队再添一员大将风电检维修专业机型——XCA750成功下线并实现国内市场首次销售6月18日,...

继XCA1600、XCA1200、QAY650A

三大擎风勇士之后

徐工风电吊装全地面起重机战队

再添一员大将

风电检维修专业机型——XCA750

成功下线并实现国内市场首次销售

6月18日,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徐州细雨绵绵,一场简洁而不简单的交接仪式顺利举行。徐工专门针对1.5至2.5MW,120m及以下风机检修而研制的,首台XCA750全地面起重机成功交付上海豫发起重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重视客户体验,助力客户成功始终是徐工的不懈追求,XCA750是徐工积极听取各方面专家意见,紧盯国内外风电发展趋势,专门定位风电检修的一款新品,将为解决我国风电检维修难题,提升检维修效率,增强和维护风场发电能力,提供强有力保障。

交接仪式现场,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汉徐为这一风电吊装力作揭开面纱。

目前,国内起重机市场风电机型种类众多,徐工专门针对风电检修和维修而研发750吨级全地面起重机,有这个必要吗?

答案:有,而且需求非常之迫切!


去年以来,我国迎来新一轮风电抢装潮。截止2019年底,我国陆上风电已经安装约15万台左右,风电检修随之开始进入高速发展时期,预计风电检修年均量已激增至5000台左右。

在此背景下,保障风机高可用率、提高风机运维效率、降低风机检修成本,势必成为行业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诉求之一。行业首款XCA750全地面起重机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01

强悍起重性能 之 “三高”

作为同吨级产品中起升高度最高、典型工况作业性能更高、最高风电工况覆盖率最高,XCA750全地面起重机采用7节“U”形主臂,定位吊装起升高度95m,额定载重量107t,典型工况作业性能最高。

随着风机高度不断增加,风机检修的难度也随之增加,检维修设备的高度成为一个硬性指标。

为了满足风机市场“越来越高”的检修需求,XCA750检修起升高度115m,额定载重量62t,能够覆盖主流120m风机检修,不但能满足目前的风电检修需要,更定位长远,能够满足未来风机检测需求。


02

高效节能降本 之 “三更”

风电场道路多为盘山而建的临时通道,狭窄泥泞、缺少维护,在后期风电机组维修的过程中,道路条件更加恶劣。在时间就是金钱的风电安装和检修过程中,起重机转场能力和转场效率,成为重中之重。

XCA750全地面起重机除了拥有徐工全球首创自折叠风电专用臂架,能够实现携带所有作业臂架进行风电场内机位间重载转场之外。全程无需辅助车辆即可完成作业状态与转场状态的转换,25min实现风电臂自折叠,大幅缩短转场时间。

此外,XCA750上还采用了行业首创的机械6轴驱动,动力强劲,重载爬坡能力达到30%,同吨级产品中,转场时间更短,工作效率更高,运营成本更低。


多年来,徐工不仅在设备研发、制造上发足全力,更是从风电解决方案上,不断寻求突破,以此提升产品的适用性和可靠性。未来,徐工将持续用最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技术,推动产业价值链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