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云问候TOC欧洲展

2020-06-16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往年的这个时候,正是TOC欧洲展的时间,卡尔玛团队在鹿特丹与您相聚和交流。由于疫情原因,很遗憾我们现在无法与您见面,但我们为您准备了一段视频,在云端向您...

往年的这个时候,正是TOC欧洲展的时间,卡尔玛团队在鹿特丹与您相聚和交流。

由于疫情原因,很遗憾我们现在无法与您见面,但我们为您准备了一段视频,在云端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希望疫情早日散去,期待与您再见面的那一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