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徐工 上海犇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

2020-06-15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履带起重机 来源:徐工履带起重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批设备,我还选徐工!履带起重机我只认徐工!”上海犇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兆常言语铿锵有力。近日,上海犇鼎新购入6台徐工履带起重机,双方达成价值1...

“这批设备,我还选徐工!履带起重机我只认徐工!”上海犇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兆常言语铿锵有力。

近日,上海犇鼎新购入6台徐工履带起重机,双方达成价值1500余万元的新一轮合作,而上海犇鼎的设备总值也再次刷新纪录,共有30余台清一色“徐工金”,总价值7500余万元。从最开始的寥寥几台,到如今的规模化,上海犇鼎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产品需求持续增多。公司如此迅猛发展,刘总仅用了五年时间。


第一个“五年规划”

一切源于刘总的第一个“五年规划”

2015年,国家基建建设方兴未艾,刘总敏锐的抓住机遇,在仅有几台小吨位履带吊的基础上,当机立断,决定大力发展履带吊租赁行业。在多次考量不同品牌产品的各项性能后,刘总毅然决然选择了徐工。“徐工徐工,助您成功”,短短八个字,却催生了许多像刘总一样满腔热忱的企业家。刘总坚信,有徐工的支持,他一定能在行业内闯出一番天地。

福鼎鼎盛钢厂行车梁钢结构吊装

2015年,在和徐工上海办事处连续几天深入交流后,刘总制定了上海犇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力争在2020年底,采购设备量20台,设备总值5000万元,年租赁额1500万元


言必信,行必果

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刘总持续与徐工开展销售、服务、技术研发、生产工艺等方面的深入沟通与交流,第一时间把各种市场信息和厂家对接,积极配合徐工在上海区域进行的各种产品推广活动。更难能可贵的是,上海犇鼎在采购徐工设备的这五年里,从未拖欠过任何账款,始终保持着优质的个人、企业信用记录。

启东振华港机施工

刘总表示,

“信誉是企业立足之本,公司发展这么快,源于我们说到做到,在合作伙伴那里积累了好口碑,一个人没了筋骨,很快就会垮掉,一旦丢了诚信,公司也长久不了。”

“嘉定一哥”,成了徐工代言人

截至今年5月,上海犇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已经超预期完成,30余台徐工设备7500多万设备总值2000余万年租赁额,刘总已然成为上海区域翘楚,因公司在上海市嘉定区,人送外号“嘉定一哥”

这样的人,成了徐工最忠实的代言人。每次同行好友需要购买新设备,刘总总是推荐徐工产品。“犇鼎今天的发展,正是徐工‘助客户成功’的最佳诠释。我们一定会做好租赁行业的徐工代言人!“

青岛液化天然气项目施工

如今,刘总满怀希冀,开始着手制定公司的第二个"五年规划",相信在与徐工强强联合下,上海犇鼎定会阔步向前迈进。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履带起重机租赁的公司, 上海犇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业务覆盖石化、电力、冶金及市政建设等领域的吊装总承包和吊车租赁服务。公司机械设备精良,施工技术先进,管理实力雄厚,曾参加过北京“鸟巢”、东海大桥、武汉地铁隧道、上海浦钢厂、上海石洞口电厂、南京轻轨高架等多个工程建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