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ZPMC散货设备首次进入日本市场

2020-06-12 20:45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振华重工港通公司与日本双日株式会社签订1台1000吨/时装船机项目合同。该合同的签署标志着由振华重工自主设计的散货设备在日本市场上实现了零的突破。2019...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5月,振华重工港通公司与日本双日株式会社签订1台1000吨/时装船机项目合同。该合同的签署标志着由振华重工自主设计的散货设备在日本市场上实现了零的突破。

2019年,振华重工相关负责人应双日株式会社的邀请前往日本,就公司装船机的特点及用户的要求与日方进行会谈交流。此次重要会面,提升了日本用户对公司产品的认可度。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计划于1月份进行的签约仪式延后,港通公司相关部门克服种种困难,项目最终以线上签约的形式顺利落地。

日本是港机装备制造强国,本土公司几乎垄断了日本港口散货设备的设计与制造,设计标准、制造标准、质量标准独特且把控严格,他国产品很难进入日本市场。本次振华重工以自主品牌打入日本港口散货装卸装备市场,是一次市场与技术的双突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