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黄庆丰带队拜访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董事长韦韬

2020-06-12 20:4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0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带队拜访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董事长韦韬,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韦韬对黄庆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6月10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带队拜访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董事长韦韬,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韦韬对黄庆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北部湾港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两会上对北部湾的殷切期盼。他表示,希望下一步北部湾港集团与振华重工继续加大合作,联合做强做优做大各自企业,希望振华重工在自动化码头领域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助力打造极具北部湾特色的自动化码头。

黄庆丰对北部湾港集团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信任和合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总体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国家领导人对公司的肯定和勉励。黄庆丰表示,公司多年来着眼于自动化码头的全球布局,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由公司承建的海内外多个自动化码头都已成功投产使用,未来公司将以最高标准、最新技术、最优质量全力配合北部湾港集团建设全世界最有特色的自动化码头,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总工程师韦德鉴、广西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斯禄,公司副总裁张健,公司办公室、港机集团、智慧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整合防城港、钦州、北海三个沿海港口成立。2020年一季度,北部湾港是中国主要港口中唯一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吞吐量均实现两位数增长的港口,集装箱吞吐量增速居全国首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