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1000吨门式起重机吊装成功

2020-06-10 18:41 性质:转载 作者:滨海时报 来源:滨海时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由保税区博迈科投资的1000吨门式起重机提升至预计高度,正式进入结构总体安装收尾阶段。该门式起重机额定起重量1000吨,轨道跨距为110米,最大起升高度100...

日前,由保税区博迈科投资的1000吨门式起重机提升至预计高度,正式进入结构总体安装收尾阶段。该门式起重机额定起重量1000吨,轨道跨距为110米,最大起升高度100米,主要用于超大型船体、专业化钢结构模块等物料的起吊、翻身和转运作业。正式投入使用后,起吊与转运作业效率将大大提高。

自去年6月份博迈科1000吨门式起重机项目开工以来,项目组攻坚克难,先后克服恶劣天气、关键技术难题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最终把项目推进至当前阶段。(战旗 贾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