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特雷克斯宣布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领导层变更

2020-06-10 18:3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6月8日,特雷克斯(NYSE:TEX)今日宣布特雷克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Garrison将兼任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AWP)总裁,即刻生效。现任特雷克...
特雷克斯(Terex)(三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2020年6月8日,特雷克斯(NYSE:TEX)今日宣布特雷克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Garrison将兼任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AWP)总裁,即刻生效。现任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总裁MattFearon在特雷克斯吉尼任职25年后,将于8月1日离开公司。高空平台事业部全球销售和营销管理副总裁SimonA.Meester将晋升为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首席运营官。他和特雷克斯电力工程事业部(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的另一个业务部门)总经理Clint Weber将直接向Garrison汇报。

“我们感谢Matt Fearon为特雷克斯做出的众多贡献,”Garrison说,“Matt是一位充满活力且备受推崇的领导者,在他的领导下,吉尼从一家区域性品牌成长为全球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巨头。25年前,他以一名工程师的身份加入特雷克斯吉尼,期间担任过的重要职务包括运营副总裁、欧洲中东非洲及俄罗斯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美洲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并最终担任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总裁。”

Simon Meester于2018年加入特雷克斯,之前他曾担任伊顿集团工业控制部门的副总裁兼总经理。他还曾在卡特彼勒公司任职14年,先后担任多个高级职位。之后成为山特维克矿山和建筑公司印度区总裁。他拥有20多年的全球团队管理和运营经验,曾在7个国家/地区公司任职,包括在美国的8年。他拥有英国萨里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在荷兰阿珀尔多伦市获得汽车工程学士学位。

“我期待着与Simon和Clint以及他们在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和电力工程事业部的出色团队的密切合作,”Garrison说,“我们祝贺Simon将承担更多职责,并向Matt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希望他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