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哥特科集团已完成在华合资企业的所有权结构变更

2020-06-08 13:54 性质:转载 作者:卡哥特科集团 来源:卡哥特科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哥特科已完成其在华合资企业润邦卡哥特科工业有限公司(RCI)的股权出售。根据协议,卡哥特科从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RHI)获得双方合资企业的某些运营和...

卡哥特科已完成其在华合资企业润邦卡哥特科工业有限公司(RCI)的股权出售。根据协议,卡哥特科从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RHI)获得双方合资企业的某些运营和资产,约有160名RCI员工转移到卡尔玛。

2020年5月11日,卡哥特科宣布计划将其在RCI的49%的股权出售给合资伙伴RHI。RHI目前拥有前合资企业100%股份,公司的新名称为润邦工业有限公司 (RIC)。RIC将继续作为卡哥特科的分包商,在中国江苏太仓工厂为卡尔玛和麦基嘉提供组装服务。

这一变更旨在简化卡哥特科集团全球供应链运营。需要简化主要是因为在过去几年中,复杂的自动化项目数量持续增加。该安排还将支持资产的轻资产负债表结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