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周资讯丨中联重科小吨位起重机5月产销双破5亿!“联爱助学”暖心开启

2020-06-08 13:40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暖心!中联重科客户联盟奔赴多地开展“联爱助学”活动近日,中联重科客户联盟2020年“联爱助学”行动正式开启,截止目前已先后走进湖南、云南、甘肃等地,向六...

1


暖心!中联重科客户联盟奔赴多地

开展“联爱助学”活动

近日,中联重科客户联盟2020年“联爱助学”行动正式开启,截止目前已先后走进湖南、云南、甘肃等地,向六所学校捐赠了图书、校服、电教室、课桌椅等各类物资及助学金,助力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及当地教育事业发展。

2

汽车起重机市场增势强劲

中联重科小吨位起重机5月产销双破5亿

日前,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频频上演着戴着红花的4.0汽车起重机交付全国的繁忙图景。产品的密集交付让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械分公司再创佳绩:刚刚过去的5月,小吨位汽车起重机生产、销售双双突破5亿元,较2019年最高峰提升53%,再次刷新产销纪录。

3

长沙市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协会成立大会

暨塔机安全管理论坛成功举办

近日,长沙市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协会成立大会在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馆成功召开,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建筑承包单位代表、协会会员单位代表等近200人出席大会,共同见证了长沙建机租赁协会的成立和第一届理事成员的选举,并就塔机安全进行了深度讨论。

4

实力圈粉!

中联重科又双叒一高空作业机械新品完成交付

6月1日,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交付四川吉星成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ZT38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仪式在长沙中联重科望城工业园隆重举行。作为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的新品,ZT38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以安全、可靠、高效的显著优势受得了市场的广泛青睐。

5

专业之选!

中联重科新款泵车、车载泵交付天津客户

日前,中联重科新款奔驰自动挡四桥63米泵车和新款邦乐底盘车载泵从长沙麓谷工业园发往天津,成功交付客户。该客户和中联重科合作长达18年,其公司领导表示:“中联重科的产品和质量绝对是行业第一,售后服务人员全面保障设备,和这样一家企业合作,我们绝对放心”。

6

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中联重科农事服务队投身“三夏”机收会战

为积极响应国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中联重科联合有关部门在河南驻马店部分乡镇首批招募72名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将他们培训为合格的农机手,并免费提供收割机,组建农事服务队。眼下,三夏麦收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联重科农事服务队正在奔赴河南、河北等地收割小麦,参与“三夏”机收会战。

7

共建共赢!

中联重科桩工机械贵州保障中心盛大开业

6月3日,中联重科&贵州中建华龙基础战略合作签约暨中联重科桩工机械贵州保障中心开业庆典在贵阳隆重举行,300多名行业客户、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未来,保障中心将为贵州区域的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