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远程调试岸桥,不再是梦想!”

2020-06-03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了这个集控中心,以后调试岸桥就不用天天爬高了!”振华重工岸桥调试工程师刘知秋兴奋地说道。近日,振华重工长兴分公司岸桥调试远程集控中心项目(CCRCC)...

“有了这个集控中心,以后调试岸桥就不用天天爬高了!”振华重工岸桥调试工程师刘知秋兴奋地说道。


近日,振华重工长兴分公司岸桥调试远程集控中心项目(CCRCC)进入系统调试阶段。

该项目通过在岸桥侧临时安装5G通讯设备和摄像头,让设备画面和工控机信息直接回传到集控中心,工程师刘知秋在体验时打开集控中心的电脑,将通讯切换到他负责的项目,岸桥上的控制程序、机器状态和电气房画面等信息,立刻呈现在眼前。他可以便捷地远程查看、修改设备程序及参数,并对岸桥上的故障进行分析。集控中心还拥有不同电控品牌岸桥的整合功能,可在不同项目间快速切换,实现一人监控多机。同时,中控室整洁明亮的工作环境,大幅提升了岸桥调试工程师的工作舒适度,有效降低安全风险。

以往传统的岸桥调试模式,需要工程师亲自爬到岸桥上,同一时间只能调试一台岸桥。目前,长兴分公司已经在多个试点项目上搭建了远程调试设备,远程调试的工作体验让调试工程师赞不绝口。

5月28日,振华重工总工程师费国来到长兴分公司集控中心参观,并对该项目表示高度赞扬。费国指出,岸桥调试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将新技术应用到生产中,同时他还对该项目的优化提出意见建议。

岸桥调试远程集控中心预计6月底试运行,待通过验收后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大幅度改善现有的岸桥调试工作模式。工程师们表示:“远程调试岸桥,将不再是梦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