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全球抗疫故事】在特殊时期确保货物流转

2020-05-28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危机 春节假期过后不久,中外运广西梧州仓码的一台正面吊发生冒白烟后停机的情况。当时正值2月中旬,春节期间港口积压了大量待发货物,码头重要设备...

危机         

春节假期过后不久,中外运广西梧州仓码的一台正面吊发生冒白烟后停机的情况。当时正值2月中旬,春节期间港口积压了大量待发货物,码头重要设备出现故障为运营带来了巨大压力。梧州港是广西省内最大的内河港口,对于保障货物流通至关重要。故障发生后港口管理人员向卡尔玛中山驻点服务主管刘战祥寻求帮助。

“在多轮的电话和视频技术支持后,我们发现问题无法用远程形式解决。”刘工说道。

专业的卡尔玛服务工程师紧急响应       刘工联系了卡尔玛广西钦州驻点的服务工程师覃文剑,他们共同制定出一个行动方案,需尽快赶往梧州,实地检查设备。“驱车前往400公里外的梧州是当时的唯一选择。”覃工回忆到。“作为一名服务人员,我的首要任务是减少客户设备停机时间,但在这个特殊时期,项目处理起来比较特殊,流程也比较复杂。我需要获得特殊出行许可,完成详细的健康检查,才能获批进入梧州港。”

广西钦州驻点服务工程师覃文剑覃工回忆起当时的心情,“我想起了在武汉一线奋战的医生和护士,现在我有机会在对抗疫情的战役中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尽管情况未知,但是我并不感到恐惧,感受更多的是肩负这项任务的责任感。”诊断故障比预期困难许多。“我们终于在当天结束时确定了设备故障发生的原因,虽然花了一些时间,但我感到非常自豪。”而当时正值全国疫情严格管控时期,覃工在梧州差旅期间,吃住都遇到很多前所未有的困难。“我们非常感谢卡尔玛的高效快速响应,在此困难时期帮助我们解决难题。”

交付所需零件   在当时,中国各地严格管控出行和办公,覃工在返回居住地后收到居家隔离通知。距离梧州最近的卡尔玛零件仓库也已关闭,刘工查询到在2000公里外的天津仓库,有可以替换的零件,于是协调仓库紧急安排零件空运。在收到零件后,刘工从中山驱车450公里抵达梧州港接手后续维修工作,并对梧州中外运的工作人员提供了维修培训。

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卡尔玛仅用3天时间就帮助客户恢复正常运营。卡尔玛与梧州中外运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十多年来助力中外运客户扩展货物搬运业务。这场危机展示了卡尔玛的奉献精神和坚定承诺,和超越客户预期的表现。

“我们非常感谢卡尔玛的高效快速响应,在此困难时期帮助我们解决难题。我们对刘工和他团队的灵活性和团队精神印象深刻。”中外运梧州总经理刘庄基表示。

回顾这次危机,刘工为自己和团队在此艰难时期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倍感自豪,“我们的日常工作从来不乏挑战,我也非常乐于应对。对于疫情带来的新挑战,我们需要更具创造性和实践精神。”通过在特殊时期确保货物顺利流转,刘工和他的团队以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正是他们的奉献精神和创造力让卡尔玛始终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2位服务英雄简介:刘战祥

• 年龄:48岁

• 教育程度:工程学院

• 工作经历:加入卡尔玛16年,   现任广东中山驻点服务主管• 家庭:妻子和2个已上大学的孩子

• 爱好:羽毛球,跑步,书法

覃文剑

• 年龄:34岁

• 教育程度:汽车维修职业学校

• 工作经历:加入卡尔玛11年,

现任广西钦州驻点服务工程师

• 家庭成员:妻子和2个孩子

• 爱好:跑步,羽毛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