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黄庆丰会见中铁科工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晓波

2020-05-28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6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晓波。“ 黄庆丰对黄晓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港...

5月26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晓波。

“ 

黄庆丰对黄晓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港机板块、海洋重工、大重特型钢结构、海上运输与安装、系统集成与总承包、电气产品以及软件开发与集成、投融资和一体化服务八大业务板块以及公司积极拓展智慧产业、民生消费、融合发展和数字产业等新兴业务情况。他表示,中铁科工和振华重工分别在内陆场地和海岸码头领域各有优势,期待未来双方开展更多合作交流。

黄晓波介绍了中铁科工发展历程以及在铺架设备、铁路、公路、装备设计服务方面的业务情况。他指出,中铁科工近年来深入践行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实现了较快的发展。振华重工作为中国民族工业的旗帜,是中铁科工对标学习的标杆,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设备服务、智能制造、电控系统、海上风电等业务进行了具体交流。

中铁科工董事会秘书、战略规划部部长邓宁东,营销部、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公司总经济师李瑞祥、总裁助理陈家庆,电气集团、海服集团、南通振华重装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