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海工 三峡阳西沙扒3-5期风电管桩项目首桩及附属套笼顺利发运

2020-05-25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振华海工集团 来源:振华海工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6日,三峡阳西风电项目一期31#管桩及附属套笼在大南通基地顺利启航发运,这是由南通振华重装承建的三峡阳西沙扒风电管桩项目交付的首根桩。5月12日,管桩顺...

5月16日,三峡阳西风电项目一期31#管桩及附属套笼在大南通基地顺利启航发运,这是由南通振华重装承建的三峡阳西沙扒风电管桩项目交付的首根桩。

5月12日,管桩顺利吊装上船,但原计划13日运到码头的附属套笼却因大风天气影响,停在4#基地无法出运。为保证发运节点按期完成,项目管控中心、计划外协处、生产管控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严阵以待,时刻保持与船东联系,抓住大风停歇间隙,确定无风险后,于14日晚将套笼运到大南通基地码头。

在附属套笼吊装上船之前,物资设备部组织人员对码头吊机进行检验维护,发现8#门机钢索有脱槽现象,便立即对门机进行抢修,尽快恢复门机正常运作。最终于15日晚,附属套笼顺利完成吊装,实现上船。

项目团队始终牢记“一人走百步,不如百人走一步”的团队精神,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交付任务。5月16日,31#管桩及附属套笼在清晨的薄雾中启航,承载着振华人的百折不挠的实干精神,乘着碧波驶向远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