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12台,签了

2020-05-20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订单5月19日,振华重工港通公司与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12台门机设备购置合同。该项目是双方在2019年12台门机设备合同基础上的续签项目。此次签订的12台门座...


订单

5月19日,振华重工港通公司与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12台门机设备购置合同。该项目是双方在2019年12台门机设备合同基础上的续签项目。

此次签订的12台门座式起重机,将安装在日照港岚山港区南作业区12号和16号泊位,用于作业区散货物、杂货物船舶的装卸。该项目设备要求配备抓斗和吊钩两用,可实现起升、变幅、360°旋转及整机沿轨道行走等功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该项目签订前期,双方多次通过视频会议等线上方式进行商务、技术等沟通交流,最终用户综合考虑前期12台门机项目质量过关、调试迅速等因素,决定以续签的形式签定日照港岚山港区12台门机设备购置合同。

振华重工与山东港口集团旗下的日照港、青岛港等诸多港口有着多年的合作历史,本次续签为双方进一步开展长远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