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周资讯丨中联重科投资20亿再建华东塔机智能工厂

2020-05-18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塔机王者一骑绝尘!中联重科跨代新品W系列塔机走进全国32城近日,在严防疫情、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在全国各地举行了32场W新品塔机观...

1


塔机王者一骑绝尘!

中联重科跨代新品W系列塔机走进全国32城

近日,在严防疫情、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在全国各地举行了32场W新品塔机观摩会。W系列塔机是中联重科打造的跨代新品,具有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高智能、人性化等显著的技术优势。通过系列观摩会,中联重科将W系列塔机跨代新品和最新技术呈现给了全国客户,为广大客户在疫情之后的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设备保障。

2

势如破竹!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掘金”上海

5月10日,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上海地区独家授权总代理——上海湘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盛大开业,标志着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在全国的业务版图持续扩大和完善。开业庆典现场签约不断、热闹非常,为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上海区域首场线下推广活动赢来了“开门红”。

3

中联重科20台高空作业机械

助建大运会东安湖体育中心

近日,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闭幕式举办地和比赛场馆所在地——成都东安湖体育中心的三馆项目幕墙工程,正式开启冲刺模式,全力赶赴工期,中联重科15台34米的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和5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负责场馆的幕墙施工。

4

投资20亿!中联重科再建华东塔机智能工厂

预计年销售30亿元以上

5月11日,总投资20亿元的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华东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在江阴正式签约。未来,中联重科将携手江阴临港开发区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塔机智能制造工厂。此次签约,标志着中联重科塔机板块以江阴基地为起点,开启加速进军海外市场的新征程。

5

强强合作!中联重科再为风电工程添砖加瓦

近日,江苏徐州新沂市阿湖镇一期90MW风电项目工程首台风机塔筒吊装成功,这是中联重科和中国电建再次强强合作的典范。中联重科ZCC9800W履带式起重机、85吨履带式起重机和100t汽车起重机共同作业完成吊装任务。

6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助力广东云浮优特钢厂项目

近日,中联重科多台280系列旋挖钻机投入广东金晟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00万吨优特钢项目桩基工程的建设。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具备施工效率高、动力强劲、性能稳定、可靠性高、安装简易等特点,深受客户喜爱和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