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朱连宇会见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洪小文一行

2020-04-03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日上午,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在公司总部会见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一行。“ 朱连宇首先对洪小文...

4月1日上午,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在公司总部会见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一行。

“ 

朱连宇首先对洪小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复工复产以及经济运行的影响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公司与微软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16年9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已陆续在自动化码头、云服务、软件开发等方面开展了合作。关于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朱连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双方就合作领域继续加强交流;二是希望微软在公司的工厂车间智能化层面、各类信息系统层面、集群企业管理层面,为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更多支持;三是希望微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助力公司在数字产业领域的进一步拓展。

洪小文就新冠肺炎疫情对“人流”、物流、信息流的影响发表了看法。他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球“人流”已基本完全停止,短期内对物流也将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但信息流方面却呈爆发性增长,因此未来信息流的全球化将是一种趋势。他表示,微软与振华重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微软将凭借在信息流云服务供应链上的显著优势,继续为振华重工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微软亚洲研究院上海分院的成立,也将进一步助力振华重工数字化转型升级。

会上,双方还就云服务、智慧码头、智慧港口、数字孪生、软件兼容性问题进行了讨论。

微软亚洲研究院战略合作总监刘康平,微软中国相关部门负责人,振华重工副总裁张健、总工程师费国,标准化与信息化管理部、智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