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视讯:ZPMC NEWS | 近期,发生了哪些大事

2020-04-02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ZPMC NEWS新闻概览3月4日,振华重工自主研制的2台智能跨运车在瑞典和黄CTN码头举行交机仪式,标志着主流港机市场对ZPMC品牌跨运车的认可,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公司...

ZPMC NEWS


新闻概览

3月4日,振华重工自主研制的2台智能跨运车在瑞典和黄CTN码头举行交机仪式,标志着主流港机市场对ZPMC品牌跨运车的认可,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公司创新产品跨运车在市场上的零突破。

3月6日,振华重工海外首个全自动化码头项目美国长滩LBCT项目22台自动化轨道吊首批4台设备交付用户。这是北美首个全自动化码头,也是世界上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码头之一。码头核心设备全部由振华重工提供,包括14台双起升双小车岸桥、70台自动化轨道吊和5台自动化铁路吊设备。此外,振华重工还承接了自动化堆场交换区的设计施工工作。

近日,广州打捞局2台起重机的回转底盘及臂架在振华重工海工平台事业部码头装船发运,前往广州黄埔文冲船厂。

3月10日,南通传动点心制作赛拉开了2020年技能比武帷幕,大厨们用娴熟的技艺展示了水饺、包子的制作过程。本次活动也是公司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