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赢得坦桑尼亚港务局RTG新订单,成功拓展合作关系

2020-03-31 14:1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坦桑尼亚港务局(后称TPA)签订合同,将向其提供6台卡尔玛轮胎式龙门吊(RTG),用于达累斯萨拉姆港口。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一季度订单,计...

卡尔玛与坦桑尼亚港务局(后称TPA)签订合同,将向其提供6台卡尔玛轮胎式龙门吊(RTG),用于达累斯萨拉姆港口。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交付。

卡尔玛RTG实现了柴油和电力技术最佳结合,节约燃油成本、降低燃料排放且易于维护。新款RTG提供业内最长的1000小时的保养周期,模块化设计便于根据客户要求定制。交付至TPA的设备配置精良,可处理6+1宽和堆5过1,起重能力达40吨。设备将配备变速发电机,可根据功率要求自动优化转速,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排放量。

卡尔玛EMEIA销售副总裁Mikko Mononen表示:“卡尔玛与TPA早在1987年就展开了合作,当时我们向其交付了首台油电混合RTG。TPA是卡尔玛合作历史最为悠久的客户之一,我们非常荣幸同TPA继续合作,同时期待能够助力其实现达累斯萨拉姆港口的战略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