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与TCEEGE集装箱码头达成首次合作

2020-03-30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土耳其TCEEGE集装箱码头运营公司(后称TCEEGE)签订协议,为其提供2台卡尔玛油电混合轮胎式龙门起重机(RTG)。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一季度订...

卡尔玛与土耳其TCEEGE集装箱码头运营公司(后称TCEEGE)签订协议,为其提供2台卡尔玛油电混合轮胎式龙门起重机(RTG)。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

卡尔玛新款RTG实现了柴油和电力技术最佳结合,节约燃油成本、降低燃料排放且易于维护。新款RTG提供业内最长的1000小时的保养周期。模块化设计便于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卡尔玛EMEIA销售副总裁Mikko Mononen表示:“很荣幸卡尔玛能够与TCEEGE展开合作,我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可靠的RTG技术,能够助力TCEEGE扩展其车队。我们已建立了卓越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期待未来能在本次订单基础上深入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