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徐工“世界第一吊” 阿曼续写海外吊装新传奇

2020-03-30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2019年10月,“世界第一吊”徐工四千吨级履带式起重机首次出海,于沙特圆满完成重达1926吨洗涤塔吊装等多项作业后,日前,该台起重机再次转战阿曼苏丹国实施吊...

继2019年10月,“世界第一吊”徐工四千吨级履带式起重机首次出海,于沙特圆满完成重达1926吨洗涤塔吊装等多项作业后,日前,该台起重机再次转战阿曼苏丹国实施吊装作业, “东方金龙”的威名,“世界第一吊”的实力,完美的吊装呈现,技惊全球,徐工再次成为了中东乃至世界关注的焦点。

阿曼当地3月17日上午10点,在地处沙漠戈壁地带的阿曼国家石油公司的杜库姆炼油厂,徐工XGC88000履带式起重机正式开始吊装作业。当地吊装的设备为DHT(柴油加氢处理)反应器,总重量大约970吨。只见徐工设备运行平稳,吊装转体施工一气呵成,沙漠戈壁风沙等气候,丝毫未影响其正常发挥,历时数个小时,吊装物完美吊装到指定安装位,当天的吊装作业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徐工4千吨履带式起重机参加的是阿曼国家石油公司的杜库姆炼油厂项目,在为期三个月的施工时间内,共有15个部件需要使用该款机器进行吊装,最小的部件300吨,最大的部件重量约为1200吨。

徐工XGC88000履带式起重机在沙特完美表现,引起了阿曼炼油项目业主方的高度关注。当地业主方当即找到项目施工方中石化起重运输公司,希望徐工4千吨起重机沙特施工完成后,立刻前往阿曼继续进行施工作业。

此次施工,恰逢全球疫情蔓延,为了保证项目施工顺利进行,徐工的施工与服务人员,在做好相关健康防护的同时,克服出入境等诸多困难,及时到位,圆满施工,受到了阿曼业主方的高度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