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起重机部件发运 航拍记录震撼瞬间

2020-03-20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广州打捞局2台起重机的回转底盘及臂架在振华重工海工平台事业部码头装船发运,前往广州黄埔文冲船厂。先来一波航拍大片自2019年10月24日,该项目两台起重...

近日,广州打捞局2台起重机的回转底盘及臂架在振华重工海工平台事业部码头装船发运,前往广州黄埔文冲船厂。

先来一波航拍大片

自2019年10月24日,该项目两台起重机的下筒体顺利发运之后,项目组围绕回转底盘、臂架机电液安装、预调试等工作全面推进项目生产,先后完成了上电、机构空转预调试等工作,保证了较好的交机状态,大大减少了后续在船厂施工的工作量。

至此,2台起重机的四大件(下筒体、臂架、人字架、回转底盘)已全部完成发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