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点赞:三一起到了带头表率作用

2020-02-26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重工 来源:三一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4日上午,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医师、职业卫生综合科科长金若刚等防疫专家来到三一长沙产业园区检查指导。对于三一在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检查组一...


2月24日上午,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医师、职业卫生综合科科长金若刚等防疫专家来到三一长沙产业园区检查指导。

对于三一在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检查组一行表示满意。

园区大门,是每天上下班人员必经之处,也是园区防疫工作的第一道防线。

每日的进出园区的人员不仅要提供详细资料,出入时也需要经过严格的检查、消毒。

同时,一台消毒隔离车在门口随时待命,一旦发现体温异常的人员,将立即转移至车内进行观察。

十八号工厂是亚洲最大的智能工厂,不仅在智能化方面领先,在防疫上也有特别举措。

车间后台根据设定好的算法,能实时监测出人员的距离,督促工人间保持安全工作间隔。

泵送事业部工人蒲明俊表示,虽然很严格,但特殊时期特殊对待,我们都很支持。

餐厅的人员就餐的情况,是此次检查的重点。

餐饮部负责人曲子美向防疫人员介绍:“食堂能容纳一千多人,但是考虑安全隐患,我们现在每天将午餐、晚餐打包,送到各个部门”。

不仅如此,每份盒饭中搭配了独特的“饭后甜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中药。虽然这份饭后甜点有点苦,但是特别抢手。

检查完后,金若刚表示,三一作为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合理防疫、科学防疫,起到了很好的带头表率作用。

根据最新消息,2020年2月23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0例。

这是疫情发生以来的首日无新增确诊病例。随着气温回暖,相信好消息也会越来越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