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新设计顺利过桥 土耳其2台岸桥完成现场提升

2020-02-24 12:28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2日,土耳其2台岸桥项目顺利完成了提升工作。这2台岸桥由“振华16”轮承运,由于过桥限制,采用了降低上部结构的发运的方式,在抵达用户码头后采用卷扬机提...

2月22日,土耳其2台岸桥项目顺利完成了提升工作。这2台岸桥由“振华16”轮承运,由于过桥限制,采用了降低上部结构的发运的方式,在抵达用户码头后采用卷扬机提升的方式总装复位。该项目技术难度高、工作量大、天气条件差,在振华重工卸船团队的努力下,克服了种种困难,高质量地完成了工作。

这2台岸桥是DP World Yarimca 的增订产品,轨上起升高度就达52米,而进港前需途径限高60米的伊兹密特海湾大桥(IZIMIT),常规的整机运输方式无法顺利通过。因此,振华重工在设计时就考虑了过桥难题,将岸桥的上部结构设计成π型结构,运输时将这部分结构放低后发运,岸桥抵达用户码头滚装上岸后再提升复位。

1月14日,“振华16”轮抵达土耳其过桥前的锚地抛锚,随后2台岸桥前大梁解除海绑并俯仰至高度低于立柱最高点。过桥前,“振华16”轮压载至最大吃水12米,经土耳其船级社现场实测确认整体高度低于60米限高要求,满足通航条件。1月21日早,“振华16”轮顺利通过了伊兹密特海湾大桥(IZIMIT)并靠泊用户码头。

2台岸桥在锚地放低前大梁

“振华16”轮过完桥后靠泊用户码头

为了在用户提供的泊位窗口期完成卸船,振华卸船团队迎着雨雪天气,连续加班作业,赶在1月25日下午完成卸船,“振华16”轮顺利离泊。2台已滚装上岸的岸桥则开始紧张忙碌的提升复位工作,通过在用户码头现场安装提升滑轮座,然后穿提升钢丝绳、调试提升卷扬机,最终于2月22日全部顺利提升到位。

安装提升滑轮座

提升岸桥上部结构

上部结构提升到位

两台机总装完成

卸船提升期间,正值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现场的中方工作人员要配合码头当地的防疫要求,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安全高效地完成卸船和提升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振华精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