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扬帆再启航,JSD6000深水起重铺管船项目生产设计青年突击队复工!

2020-02-18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振华海工集团 来源:振华海工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2月10日,公司复工的集结号吹响,JSD6000深水起重铺管船项目生产设计青年突击队结束了庚子鼠年漫长的春节假期,迎来了“双线作战”的严峻考验。一条线是铺...

2020年2月10日,公司复工的集结号吹响,JSD6000深水起重铺管船项目生产设计青年突击队结束了庚子鼠年漫长的春节假期,迎来了“双线作战”的严峻考验。一条线是铺管船项目前线,要克服延长的春节假期对2月发图节点带来的不利影响。另一条线是新冠疫情战斗前线,要坚决做好防护工作,时刻保持警惕,避免出现新的疫情。面对挑战,JSD6000深水起重铺管船项目生产设计青年突击队以制度保驾,以科技护航,戮力一心,扬帆再启航!


一.制度保障,在公司复工

复工前一天,突击队员便接到了队长的通知,公司上班的突击队员已被平均分配到四个时间段,需分时错峰上班。来到公司后,突击队员依次领取了包装完好的口罩和药品,严格按照公司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开展设计工作。

突击队长和战疫楼层长刘江庆要求:一方面JSD6000铺管船项目设计周期紧,另一方面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证每一位突击队员的安全和健康,公司出台的每个文件、办法需要严格执行。不能跨楼层、跨办公室进行专业问题沟通,突击队员便通过微信、电话、邮件、网络协调处理问题。不能打开中央空调供暖,突击队员便多加衣服、多喝热水继续工作。办法总比问题多,突击队员严格执行定时通风、定时消毒、定时测体温和分时打印、分时倒水、分时如厕等工作规定。在走道中行走时,为避免有直面接触,突击队员养成了逆时针方向行走的习惯。虽然工作要求和习惯与以往大相径庭,然而每个人却高度自律,因为战疫时的每一项制度、每一个规定、甚至每一个习惯都将是每位队员坚实的健康护盾。

二.科技保障,居家复工

云桌面技术是针对工业互联网场景设计的,基于智造云平台的数据协同解决方案。它通过云设计数字化平台为设计对象实现智能连接,使在统一的数据平台上开展异地协同设计成为可能。

JSD6000铺管船项目是公司第一个云桌面正式上线应用的海工船舶项目,其使用之初是考虑分包设计单位能在异地协同设计,如今恰可在复工战疫期间大放异彩。设计人员无论是在公司还是在家中,均可登录云桌面并在云数据库中开展设计工作。只要获得云桌面用户登录权限,在网络连接的环境下,有一台普通配置的电脑,无需安装专用设计软件,便可实现随时随地上云工作。云平台解除了因疫情在宿舍办公的外地回沪突击队员的后顾之忧,为确保JSD6000铺管船项目生产设计进度提供了重要后台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